不支持Flash

新《蝙蝠侠》香港取景遇阻 区议员要求审慎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断臂山》男主角、澳洲男星希斯·莱杰将于11月前往香港,为新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取景。而据外电报道,这一行动还未实施,就已遭到香港一些议员反对,认为会造成交通堵塞和空气污染,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需要审慎评估。

  香港影视处近日向中西区区议会讲解了有关电影拍摄安排,表示美国华纳兄弟制片公司计划于11月初来港,为电影《蝙蝠侠》进行9天的外景拍摄。场景主要在中环、上环一带。电影公司将在中环中心的大厦内日、夜拍摄,并会申请封闭一段皇后大道中;还计划租借直升机,拍摄大厦天台、维港灿烂夜景。

  《蝙蝠侠:黑暗骑士》是《蝙蝠侠》系列电影的前传二部曲,描述年轻时代的蝙蝠侠和年轻时代的小丑展开火拼。蝙蝠侠仍由前传第一集《侠影之谜》中的克里斯汀·贝尔饰演,小丑则由希斯·莱杰饰演,大家都好奇他和第一集中的小丑扮演者杰克·尼科尔森,在演技上如何较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