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千》中秋假期登陆韩国荧屏 收视不尽如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老千》中秋假期登陆韩国荧屏收视不尽如人意

《老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中秋假期韩国影片《老千》上映,并创下680万观影票房成绩,24日晚该片再次登陆电视荧屏。

  虽然该片去年上映时票房大卖,但昨天的播出收视率并没有像人们预计的那么高,仅停留在了10.8%~12.1%之间,而与该片同一时段播放的SBS电视剧《王和我》收视率为12.9%~~19.6%,可见时隔一年影片《老千》的热度大减。

  考虑到电视观众的年龄层,《老千》中的裸露镜头在播出时已经进行了剪辑,影片中的粗话部分也做了消音处理。

  除此以外,今年中秋假期登陆荧屏的电影收视率都不尽人意,23日在SBS电视台播出的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之战》收视率也仅为14.1%,远低于预期。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