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2》09年6月上映 与《冰河世纪3》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2:12  东方早报
《变形金刚2》09年6月上映与《冰河世纪3》PK
《变形金刚》海报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尽管上周《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刚刚公开指责该片的制片方派拉蒙影业“办事拖拉”,表示担心明年可能发生的“好莱坞大罢工”事件将影响到《变形金刚2》的拍摄日程,但派拉蒙影业却于前日宣布了《变形金刚2》2009年6月26日的上映日期。

  据目前各大制片公司的日程计划,《变形金刚2》上映时惟一的票房对手只有将于2009年7月4日上映的动画大片《冰河世纪3》。而对导演迈克尔·贝而言,在此之前,他仍有充裕的时间执导另一部大片———将于2008年上映的科幻大片《2012》。该片改编自科幻作家惠特利·施特里伯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2012年12月21日,通往一个与地球平行的空间的一扇大门打开了……作者施特里伯透露,迈克尔·贝的制片公司已经买下了该片的改编版权,“但我目前尚不能确定迈克尔·贝本人是否将出任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