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登陆韩国荧屏 中秋收视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登陆韩国荧屏中秋收视夺冠(图)

《美女的烦恼》海报

  新浪娱乐讯 26日,据韩国TNS收视调查公司显示,25日在SBS电台播放的特选影片《美女的烦恼》以21.7%的高收视率成为当日收视冠军,不仅如此它还是24日、25日播放的所有韩国中秋特辑节目中最高的收视率。特别是在韩国首都圈以23.4%的高收视率再次证实了《美女的烦恼》的无穷魅力。

  由金雅中主演的《美女的烦恼》以661万名的票房成绩成为韩国影史第9位影片。该片讲述女主角从一个‘胖女’通过整容成为美女,并由此发生一系列搞笑而奇迹般的故事,让观众们百看不厌直呼过瘾。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