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卡拉丁与安雅新片开打 尽显东西方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9:31  新浪娱乐
大卫-卡拉丁与安雅新片开打尽显东西方风情

安雅

大卫-卡拉丁与安雅新片开打尽显东西方风情

大卫-卡拉丁

  新浪娱乐讯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这部国际动作片《白鹤功夫传》(《White Crane Chronicles》)终于在中国横店开拍.

  为了让安雅与大卫.卡拉丁的东西方面孔更具有独特性,剧组特意请来国际顶尖造型师为安雅度身订做,本次造型既有美国西部牛仔热情奔放的风韵,亦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东方女性的风情。在片中众多极具个性的造型中,安雅的定装分外抢眼,可见剧组对安雅的重视.

  现场人员明显感受到,在《杀死比尔》里饰演冷血杀手的大卫·卡拉丁看安雅的眼神有点热,这让来自美国、新加坡的主创人员和来自香港的工作人员在欣慰之余亦有些担心,面对安雅的似水柔情,大卫·卡拉丁是否还能对其大打出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