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2》09年重返地球 导演监制留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9:41  新闻午报

  喜欢“变形金刚”的影迷又有眼福了。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决定开拍电影版《变形金刚2》,这部续集片暂定于2009年6月29日与观众见面,主创阵容依旧是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导演迈克尔.贝率领的原班人马。新片计划打造更炫目的变化造型,“汽车人”大战势必火爆升级。

  重量级主创双双留任

  今年夏天,由梦工厂电影公司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合拍的真人版《变形金刚1》上映后掀起了“吸金狂潮”,这部斥资1.5亿美元的科幻动作片已取得了6.9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过,在斯皮尔伯格和迈克尔.贝看来,这样的成绩单仍然没有满足他们的胃口,“汽车人”显然还有更宽广的“钱途”。此外,影迷们要求开拍《变形金刚》续集的呼声也是不绝于耳。

  如今,这个令人翘首以待的日子终于初露端倪。据洛杉矶媒体日前透露,“在今后几年的影坛内,斯皮尔伯格仍将炙手可热,他和迈克尔.贝目前已双双签约制作《变形金刚2》。”报道还指出,该片将于2009年暑期档登陆北美影院,届时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续集片《冰河世纪3》(2009年7月1日上映)。

  顶着罢工潮危机开拍

  根据电视动画改编的《变形金刚》搬上银幕后,擎天柱、大黄蜂、爵士等“汽车人”的酷炫造型令爱车一族看得怦然心动,而融入高科技特效的战斗画面也极具震撼力。《变形金刚2》将在第一集的成功基础上,继续打造一流的视觉艺术。尽管派拉蒙电影公司明年可能面临罢工潮,不少制作中的新片都可能面临节外生枝,但知情者称,派拉蒙电影公司已下定决心全力投入《变形金刚2》这部年度巨制。

  电影《变形金刚1》汇集了希安.拉博夫、梅甘.福克斯、瑞切尔.泰勒、乔恩.沃伊特等好莱坞影星。由于《变形金刚2》目前尚未进入选角阶段,加上剧情可能会安排重要的新角色,因此究竟由谁来担纲“变形金刚二代”的领军人物,成为了影迷们接下去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制作期吃紧考验导演《变形金刚2》的倒计时一启动,迈克尔.贝的导演工作也上紧了“发条”。由于他在开拍《变形金刚2》前还接下了另一部科幻新片《2012:灵魂之战》,因此,在接下来的21个月要完成两部新片对他而言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毕竟迈克尔.贝最近的两部作品《逃出克隆岛》和《变形金刚1》之间的开拍日期相隔了两年,而《变形金刚1》的拍摄从头至尾也花费了整整一年。

  除了筹拍《变形金刚2》,迈克尔.贝还得兼顾《变形金刚1》的“后续开发”。10月16日,《变形金刚1》DVD版本将正式上市。此外,《变形金刚1》于上周五在北美的72家IMAX影院上映,超大的银幕画面令影迷们更为过瘾。迈克尔.贝表示,《变形金刚2》也将推出IMAX版本。(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