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回归韩国银幕携手黄正民 新片秋季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全智贤回归韩国银幕携手黄正民新片秋季拍(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全智贤将出演《曾是超人的男人》,回归韩国银幕。

  影片《曾是超人的男人》讲述了一个坚信自己是超人的男人,为了帮助邻居而做出各种异想天开举动的故事的影片。全智贤在片中扮演一个要利用这名男人拍摄纪录片的一个小电影公司的导演。全智贤将在片中与韩国男演员黄正民携手。

  不久前全智贤刚刚拍摄完好莱坞影片《最后的吸血鬼》,一部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电影。全智贤透露自己决定出演《曾是超人的男人》的原因说:“剧本中独特的故事情节对我来说实在太有魅力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出演这部影片,而且能与黄正民携手合作也是吸引我出演这部影片的重要原因。”

  《曾是超人的男人》将在秋季开拍,并在明年年初首映。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