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允珍曾被骗拍色情片 中途退出拍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9  新浪娱乐
韩星金允珍曾被骗拍色情片中途退出拍摄(附图)

金允珍(右)在节目现场爆料

  新浪娱乐讯 出演了美剧《迷失》的韩国女演员金允珍,最近首次坦述了自己曾被骗拍摄色情片的往事。

  26日,金允珍在出演MBC电视台《黄金渔场》时被问道现在最大的烦恼是什么时,她说,自己在十几年前曾出演了一部影片,但是这部影片却以色情片在市面上发行,这个事件最让自己烦恼。

  金允珍回忆10年前的情形说道:“在大学毕业前曾出演了一部名叫《WIND CITY》的电影,当时因为被选为了女主角所以非常认真,不过在拍摄完成进行后期剪辑的时候才发现影片内容和我所知道的剧本压根不一样,与我当初所期望的相反,影片中到处都是色情场面,我在得知这件事后中途退出了影片制作。”

  金允珍表示:“在拍摄的时候因为自己拍摄的部分都很正常所以一直没有察觉,而且导演也一直都只给我看我演的部分,所以直到拍摄结束为止都被蒙在鼓里,一直到后期编辑的时候才看到了那些不堪入目的镜头,当时我气得从录音室跑了出来,中途退出了这部影片。 虽然我自己在影片中没有什么裸露戏,不过被人欺骗拍摄一部色情影片本身就让我非常气愤,而最让我气愤的是一看到我凭借《Swiri》出名了,就有人把这个10年前的电影又拿出来,还大大的标注上我的名字在市面上发售。”金允珍表示:“通过这次事件知道了演员在挑选作品时一定要谨慎。”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