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拉贝》即将开机 周迅有望出演重要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 通讯员 朱墨)由德国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执导,总投资高达2000万美金的影片《约翰.拉贝》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机。据悉,周迅(听歌)有望出演其中的重要角色,但目前尚未有定论。《约翰-拉贝》的剧本由《拉贝日记》改编而来,《拉贝日记》出版至今已逾十年。几乎所有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影视或文学作品,都以《拉贝日记》为重要参考资料。华谊兄弟王中磊先生介绍,该片编剧的文学功力和导演的诚意打动了拉贝家族,使得影片成为唯一获得拉贝家族官方授权的电影。

  据透露,影片导演对于中国女演员周迅非常欣赏,希望邀请她出演其中的重要角色,双方也曾就此合作意向进行过探讨,但目前尚未有定论。《约翰-拉贝》的主要拍摄地会在中国的上海和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