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韩国中秋假期影片《爱情》成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今年韩国中秋假期影片《爱情》成票房冠军(图)

《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韩国的中秋假期,影片《爱情》排除众多竞争影片,取得了票房冠军的位置。

  特别是影片《爱情》、《权顺芬女士绑架事件》《谍影重重3》这三部电影在中秋假期均突破了全国总观众数100万大关,为争夺票房冠军的宝座,彼此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27日,据影片《爱情》的发行公司统计,22日至26日影片《爱情》全国共有91万2105名观众观看,成为了票房冠军。从20日首映到26日为止,全国共有110万3002名观众观看。

  在中秋假期排在第2位的是13日首映的好莱坞影片《谍影重重3》,在中秋假期全国共有75万名观众观看,13日首映至26日全国总观众数为150万9千多名。第3位的影片《权顺芬女士绑架事件》中秋假期全国共有64万3805名观众观看,从13日首映到26日为止,全国总观众数为120万7297名。

  此外,影片《上师父一体》在中秋假期共有54万1847名观众观看,影片《快乐人生》共有41万1千多名观众观看,与《谍影重重3》一样是好莱坞影片的《致命拜访》共有29万2100名观众观看。而由郑丽苑主演的影片《双面女友》,在中秋假期共有19万3103名观众观看,13日首映至26日,全国总观众数为66万3768名。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