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下周取景中国 京郊荒漠掀兵马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木乃伊3》下周取景中国京郊荒漠掀兵马俑战
杨紫琼

《木乃伊3》下周取景中国京郊荒漠掀兵马俑战
黄秋生

《木乃伊3》下周取景中国京郊荒漠掀兵马俑战
梁洛施

《木乃伊3》下周取景中国京郊荒漠掀兵马俑战
李连杰

  由罗伯·科恩执导,李连杰、黄秋生、杨紫琼、梁洛施等华人影星加盟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在加拿大的拍摄已进入尾声,特地为这部电影开通了博客的导演科恩在最新发布的文章中透露,剧组很快就要到中国,开拍这部影片场面最为壮观和激烈的高潮部分。

  导演博客全揭秘

  在这篇9月24日更新的博客中,导演科恩写到:“从明天开始,我们在蒙特利尔的拍摄就只剩下最后10天了,完成这部戏的一半进程后,我们将会抵达北京北部的沙漠拍摄影片结尾壮阔的战争戏,在那里,庞大的兵马俑战队将有一番沙场鏖战。我们这部戏大约有七百多个特效镜头,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都集中在结尾的20分钟里。”为了让所有人更直观地了解影片加拿大部分的拍摄,导演还在博客上放了两段幕后视频片段,并保证近日还会将几位主演的剧照也发上来让大家欣赏。

  由环球公司出品的续集电影《木乃伊3》投资高达1.5亿美元,预定明年8月1日上映。延续前两部《木乃伊》系列的探险风格,第三部电影将时空切换到了古老的中国,除了男女一号布兰登·弗雷泽和玛丽亚·贝罗外,几位华人影星李连杰、杨紫琼、黄秋生、梁洛施等也纷纷加盟。李连杰扮演公元前50年的龙帝国帝王,是一个大反派,杨紫琼是帝王身边的女巫师。而黄秋生和梁洛施则是现代人物,分别出演1946年解放前的军阀和女刺客。

  北京天漠掀大战

  《木乃伊3》是继《功夫之王》之后,今年第二部来中国取景拍摄的好莱坞商业片。影片7月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机,10月初剧组将来到北京,随后转往上海车墩、浙江横店,12月前完成中国部分的拍摄。据网友爆料,北京部分的外景地选在位于北京远郊的天漠沙漠公园东边。目前,剧组已经在天漠搭建了部分长城段和庞大的皇宫,并从西安定做了大量兵马俑。从本周起,剧组就在天漠开拍一些场景,而主要演员将在10月初进驻拍摄最后的高潮大战。整个北京部分的拍摄大约需要3周左右时间,10月底前转往上海。

  车墩横店忙筹备

  上海部分的拍摄则选址松江车墩影视基地。上海主要拍摄上世纪40年代的戏,虽然正式拍摄不过两周时间,但剧组早在今年5月就将车墩整条南京路都包下。日前,剧组已经委托一些演艺机构在上海招聘大量的群众演员和特邀演员,甚至还有模特和礼仪。

  片方原准备在西安造景拍摄的计划已经放弃,将秦始皇陵地宫的戏份移至浙江横店影视城的秦王宫。据知情人透露,《木乃伊3》在横店的主要拍摄场景中,西偏殿、中宫门和汉街为重点拍摄区域,中宫门还将按照剧情的要求予以改造。大约在11月初,剧组将在秦王宫拍摄,前后不过数天。 (点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