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2》09年上映 汽车人大战火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据美国媒体报道,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决定开拍电影版《变形金刚2》,这部续集片暂定于2009年6月29日与观众见面,主创阵容依旧是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导演迈克尔·贝率领的原班人马。新片计划打造更炫目的变化造型,“汽车人”大战势必火爆升级。

  今年夏天,由梦工厂电影公司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合拍的真人版《变形金刚》上映后掀起了“吸金狂潮”,这部斥资1.5亿美元的科幻动作片已取得了6.9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过,在斯皮尔伯格和迈克尔·贝看来,这样的成绩单仍然没有满足他们的胃口,“汽车人”显然还有更宽广的“钱途”。此外,影迷们要求开拍《变形金刚》续集的呼声也是不绝于耳。

  如今,这个令人翘首以待的日子终于初露端倪。据美国媒体透露:“在今后几年的影坛内,斯皮尔伯格仍将炙手可热,他和迈克尔·贝目前已双双签约制作《变形金刚2》。”

  天津变形金刚联盟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年《变形金刚》的上映已经掀起了观影以及副产品、玩具销售的热潮,2009年《变形金刚2》的上映将会掀起第二波热潮,届时肯定会有高过今年的“变形金刚热”。天津的“变迷”们也一定会“组团”观影,以示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