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裸替现身 大曝“本能2”裸戏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47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裸替现身大曝“本能2”裸戏内幕(图)

莎朗-斯通的替身克莱尔-克里斯勒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在“本能2”一片中的裸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她曾说过其中一些镜头是由替身完成的,但这个裸替到底是谁,她多大年纪,长得什么样,这些以前并不为人们所知。日前,这位裸替演员,今年50多岁的克莱尔-克里斯勒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前台,而且她还透露了演“本能2”中裸戏的一些有趣内幕。

  克莱尔很瘦,与斯通一样骨感,而且两人长得也有些相像。这个有着两个孩子的母亲透露,在裸戏中,她和男演员都身着肉色的泳装,由于现场的光很强烈,所以外人根本看不出来。她说:“也许影迷会觉得有点好笑,但在实际中就是这样的,我对此已经非常熟悉。”

  克莱尔说,她对自己的身材很自豪,能够成为斯通的替身也很荣幸。尽管之前从未有机会走到前台为大家熟悉,但她很知足,她说,她并没有享受到明星的待遇,但这份不同寻常的工作却让她感觉很有意思,而且也没有给她带来什么不好的东西。

  克莱尔说:“演戏很有趣,但演员有两种,一种是一门心思要出名的,一种则是为了养家糊口,我只不过属于后者而已。我从未幻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出人头地,因为我知道真正能够成名的演员并不多,而且出名后狗仔队天天跟着你也很难受,我宁愿象现在这样在不工作的时候就享受一个普通人的宁静生活。”(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