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新加坡影展将于北京新世纪新东安影院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首届新加坡影展将于北京新世纪新东安影院举行

参展影片《家乡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提起新加坡这个国家无人不知,相当火爆的新马泰旅游热气势从未减弱,可是谈到新加坡电影,似乎却很新奇。其实,新加坡的电影业历史很悠久呢,只不过到中国来还是第一次。

  为了让中国观众更好的了解新加坡电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特别主办此次2007年新加坡电影展,北京新影联院线的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承办影展活动。

  影展将以多次获奖的影片《小孩不笨2》拉开序幕,十五岁的汤姆和成才在家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在学校受到处罚,得不到老师的理解。终于,他们负气离家逃学,开始走上歧途。幸好在紧要关头,及时悔悟的父母帮助他们悬崖勒马。届时,影片的主创导演梁智强先生、男一号将亲临10月13日的首映开幕式,并将在影展期间参加所有该影片的见面活动。作为东道主的中方同样会邀请当红导演和明星作此次影展的推广大使。

  2007年新加坡电影展给中国观众带来6部精彩的有代表性的影片,分别为《小孩不笨2》、《家乡的故事》《鸟语人生》《吃风》《血溅芽笼》《4:30》,10月13日到18日,其中《小孩不笨2》将在新东安影城延续展映到25日。届时中国观众将对新加坡电影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