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美国人气锐减 Boxoffice排行跌至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D-War》美国人气锐减Boxoffice排行跌至18

《D-War》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D-War》在美国上映两周内,从美国Boxoffice排行第4位急剧下降,目前跌至第18位。

  根据美国Boxofficemojo网站显示,影片《D-War》28日当天共有1375家影院播出,并取得了18万6千多美元的票房收入,从首映至今共取得了949万8千美元的票房收入。因此《D-War》在美国是否能够突破1千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目前《比赛计划》、《王国》等新片已在美国上映,而14日上映的影片《勇敢的人》的影院数也有所增加,因此《D-War》在Boxoffice排行会下降也算意料之中的事情。禁止转载 (edaily.spn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