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影片国庆扎堆上映 吕克-贝松“战”凯瑟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6:48  新闻晨报

  多部新片接连上映,选择长假留守的市民也可以在国庆期间享受一次电影饕餮大餐。记者昨天从联和院线获悉,仅仅是今天就有5部题材各异的影片同时上档,此外,香港影片《铁三角》以及法国影片《出租车4》也将在3日和4日接连上映。

  从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悟空大战二郎神》、《闪闪的红星》,到适合情侣观看的引进片《美味情缘》、《出租车4》,市民可以从容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

  -《出租车4》

  看点:吕克·贝松监制 上档日期:10月4日

  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和编剧的《出租车》系列推出终结篇《出租车4》,记者昨天从影片内地发行方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获悉,影片已经确定于10月4日在国内上映,这也是《出租车》系列第一次在中国上映。这一次的故事是围绕由比萨快递员转职为计程车司机的丹尼尔和英俊但迷糊的马赛警察埃米利安展开,反恐的内容让这部影片惊险场面接连不断。除了吕克·贝松的个人号召力,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法国球星西赛,他的表演也将成为一个看点。

  -《美味情缘》

  看点:凯瑟琳·泽塔·琼斯变身法式大厨 上档日期:今日

  作为凯瑟琳·泽塔·琼斯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美味情缘》今起上映。本片讲述了纽约某著名餐厅主厨凯特与率性的二厨尼克的浪漫爱情故事。而为两人的爱情穿针引线的则是凯特收养的外甥女祖儿,去年以一部《阳光小美女》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童星艾比盖尔·贝斯林出演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除了帅哥美女压阵,这部影片还展示了精致的甜点、正宗的法国大餐和诱人的美酒,算得上国庆期间最“美味”的一部电影。

  -《悟空大战二郎神》

  看点:木偶戏搭配3D动画 上档日期:今日

  影片由梁汉森执导,采取了最先进的3D动画和传统的木偶动画结合形式,其中四分之三的部分采用了3D动画,剩下四分之一则是经典木偶戏。作为一个被反复改编的题材,导演梁汉森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反对经典的《西游记》进行创新,但要以尊重原著为前提,而《悟空大战二郎神》正是这样一部向经典致敬的作品。影片保留了孙悟空顽皮聪明的性格特点,也着重增加了诙谐

幽默的成分。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