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 金素妍低胸激斗严正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礼,五千影迷冒雨捧场,韩星尹恩惠金泰熙池珍熙金素妍严正花李东健等盛装走红地毯,其中金素妍以大低V晚装性感抢镜。而冯小刚执导的新作《集结号》,则在海云台MegaBox戏院成为开幕电影,昨午还与片中演员开记者会与传媒见面。

  至于木村拓哉昨晨已飞抵金浦机场,下机时受到大批Fans欢迎,心情大好的他与Fans玩击掌,有Fans还疯狂地扯掉他的衣服,但他竟没有发火。下午5时,他在首尔建国大学附近一家电影院举行首个韩国Fans聚会,收到Fans送上的

瓷器茶具及自制T恤时,亲民地以韩语答谢Fans。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