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封后扬威釜山 木村拓哉难得发挥搞笑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平时Cool到爆的木村拓哉为宣传电影《律政英雄》不惜乔装打扮娱宾,而Daniel与金雅中则先拔头筹夺得“Rising Star Award”的影帝影后。

  木村的记者会吸引韩国及海外共200家传媒及100名Fans前来捧场,令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可见木村魅力没法挡。木村亦施展迷人功力,用韩文哄韩国Fans,而由于现场音响突现出现噪音,木村现场扮弹吉他及唱歌剧缓和气氛,尽情发挥其搞笑本色。他对韩国艺能界赞不绝口,并和导演铃木雅之称赞在片中客串的李秉宪集中力强,又甜言蜜语大赞韩国女星漂亮。对于韩流袭日,他最惊讶的是弹珠机竟然有裴勇俊的肖像,他又对有“韩国木村拓哉”之称的元斌大表关心,并表示期待对方复出后的转变。

  Eugene尹恩惠高贵捧场

  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姜东元主演的韩国电影《M》举行首映,不过只有女主角李延喜和孔孝珍撑场,姜东元则要今天的记者会才亮相。而昨晚举行的“Rising Star Award”颁奖礼,韩星Daniel及金雅中分别凭《My Father》及《丑女大翻身》获颁最佳男、女演员奖,首次获奖的Daniel表示非常开心,而许依才则勇夺女新人奖。至于第八届釜山影评人协会的男优赏则由宋康昊获得。

  另外,电影节前晚举行“演员之夜”,Super Junior、金泰希、Eugene、尹恩惠及李东健(听歌)等均有捧场,场面星光熠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