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代国际影后釜山对话 全度妍自称感觉孤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53  新浪娱乐
两代国际影后釜山对话全度妍自称感觉孤独(图)

两代国际影后姜秀妍与全度妍

两代国际影后釜山对话全度妍自称感觉孤独(图)

两人现场对话

两代国际影后釜山对话全度妍自称感觉孤独(图)

两代国际影后姜秀妍与全度妍

两代国际影后釜山对话全度妍自称感觉孤独(图)

热情影迷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0月6日下午16时,第12届釜山电影节迎来了两代国际影后姜秀妍与全度妍的公开对话,位于海云台沙滩上的《Open Talk》露天会场吸引了上千人前来捧场,许多影迷和媒体提前几个小时就开始占座,晚来的人只能四处见缝插针寻找位置,会场四周也被影迷包围得水泄不通。

  两大国际影后朴素亮相 谦逊低调如邻家姐姐

  凭《接种》获得1987年威尼斯电影节影后的姜秀妍首先来到会场,以《密阳》而受封今年戛纳影后的全度妍尽管迟到了一会儿,却依然受到了在场影迷的热情欢迎,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对拥有强烈民族自豪感的韩国人来说,能够在国际上为韩国获得荣誉的人自然无异于民族英雄。

  虽然都是国际影后级人物,但两位女星的装束却非常朴素。姜秀妍身着白色套裙简单大方,全度妍黑色短袖上衣搭配牛仔裤,两人都扎着马尾,说起话来谦逊低调,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倒像是邻家姐姐,以致于后来有年轻影迷在向她们提问时,干脆直接称呼其“姐姐”。

  姜秀妍全度妍互相欣赏 作为女演员有时感觉孤独

  虽然姜秀妍和全度妍属于两个时代,但两人都毫不吝惜表达对对方的欣赏,姜秀妍称全度妍是自己最喜欢的后辈之一,拍戏认真投入,而全度妍则自曝当年是姜秀妍的粉丝,初中时就曾想方设法得到过姜秀妍的签名。

  由于韩国社会风气依然保守,女性在拍电影方面依然存在困境,姜秀妍对此深有感触,她说:“作为一个演员的确非常辛苦,要给大家看到最美丽的一面,但在实际拍摄中,我们的身体和精神都遇到很多困难,需要耐力和毅力坚持下去,有时候会感到很孤独。”全度妍接口说:“我也感觉孤独。”主持人立刻打趣说:“你这么一说,那么明天的头版头条一定是‘全度妍感到孤独’”,引发了全场一片笑声。

  全度妍回顾戛纳封后过程 希望今后做得更好

  回想起戛纳封后的过程,全度妍说,当时是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能够得奖自己也感到非常惊讶,也因此对韩国导演有了更深的了解,觉得他们很了不起。被问到当时有没感到紧张,全度妍笑着回答:“说实话没有太紧张,觉得反正大家也不认识我,所以更应该勇敢上去,展示韩国人自信的一面。”话音刚落,立刻博得了影迷的热烈掌声。

  姜秀妍和全度妍都把拍出最优秀的作品作为自己最大的梦想。姜秀妍说每一个演员都希望获得认同,希望自己拍摄的影片得到大家的欢迎。她自己虽然拍过很多成功的电影,但也拍过烂片,毕竟,演员还是一个辛苦的职业,有时无法自己选择。全度妍并不认为此次戛纳封后就意味着自己实现了梦想,她希望以后能够拍出更成功的作品,能够实现这个过程是她的最大梦想。全度妍的下部作品预计12月初开拍,是一部比较轻松的戏。

  最后,姜秀妍为釜山电影节做起了宣传,她说,能够参加釜山电影节的电影都很有水平,特别是一些优秀的电影短片,在其他地方可能很难看到,希望大家都去看看,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