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宣传新片两头忙 与丹尼尔-格雷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大前天现身纽约出席其新片《魔幻罗盘》所属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庆祝成立四十周年的派对,妮可和丹尼尔-格雷主演的《魔》片被喻为电影公司的重头戏,将于年底上映,出席派对嘉宾有简-芳达、摩根-弗里曼及珍妮佛-赫德森等,而公司副主席Bob Shaye及副总裁Michael Lynne亦在派对上获颁荣誉奖。

  另外,妮可前天又为另一部新片《婚礼上的玛戈特》出席纽约电影节的首映,其中导演兼编剧Noah Baumbach与参加演出的影星太太珍妮佛-杰森-李,以及John Turturro都到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