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获釜山电影节制片人奖 冒牌记者入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29  新浪娱乐
杨德昌获釜山电影节制片人奖冒牌记者入场(图)

姜东元在《M》中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前晚(10月6日)颁发“亚洲制片人奖”给予已故台湾导演杨德昌,以表扬他对影坛的贡献,奖项就由其遗孀携儿子代为领取。

  台湾著名导演杨德昌于6月因结肠癌不幸逝世,为表扬这位杰出导演一生对影坛的贡献,电影节在前晚举行的“亚洲电影人之夜”中,追颁“亚洲制片人奖”予他。当晚活动招待5百多位来自亚洲不同地方的电影人,杨德昌的遗孀彭铠立代夫领奖,而其儿子则代表父亲进行打手印的仪式。

  台风“罗莎”吹袭台湾过后向北移动,影响到釜山下大雨以及风势强劲,令昨日活动继续在豪雨下进行。电影《爱》的朱镇模以及朴诗妍昨日举行的“《爱》音乐会”,就因暴雨而延迟举行。另一方面,刚完成访港之旅的李准基,于网上留言自言未能赶赴釜山电影节感到可惜,更感谢来港期间从成龙(听歌,blog)身上获益良多。

  前日姜东元现身釜山电影节出席过新片《M》的记者会后,晚上继续偕同李延喜和孔孝珍参加试映会直接跟观众会面。对于当日记者会延迟举行以及场地狭窄惹来记者不满,大会已于昨日在官方网页作出公开道歉。原来当日现场有数十名手拿大会通行证的日本师奶fans,冒充记者成功混入会场,难怪记者人数比大会预期要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