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七武士》剧情泄露 章子怡可爱而神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05  新闻午报
新《七武士》剧情泄露章子怡可爱而神秘(附图)

章子怡

  据悉,好莱坞巨头哈维.韦恩斯坦宣布开拍的《七武士》将在明年6月前完成摄制,但现在剧组还是将相关消息封锁。日前,美国影评人杰里米·史密斯提前看到剧本,撰文泄露相关细节:故事背景设置在金三角地区的《七武士》已与日本原著无关,而主演章子怡乔治·克鲁尼甄子丹(blog)的角色也已基本确认。

  剧情七武士来自世界各地

  杰里米介绍,《七武士》虽改编自黑泽明1954年执导的同名影片,但新版已与日本原著无关,而将故事背景设置在现代的东南亚金三角地区,七个武士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如美国、英国、非洲、牙买加等。这样的国际背景,无疑彰显了该片收割全球票房的野心。

  新版《七武士》的编剧是约翰.福斯科,他的最新作品是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功夫之王》。新《七武士》讲述了在金三角,毒贩头子KhunLao如果知道哪块罂粟地歉收,就会杀掉一个孩子作为对农民的惩罚。为了反抗毒贩头子、保卫家园,村子派代表Tasanee和另外两人去外面雇佣武士。他们集合了以美国人Charlie为首领的七个武士,最终七武士和村民智斗毒贩,将Khun Lao赶出了村子。

  角色克鲁尼饰演武士首领

  虽然杰里米没有具体透露各个角色的扮演者,但显然七武士的首领美国人Charlie将由乔治·克鲁尼饰演,毒贩头子KhunLao将由甄子丹饰演。据内部消息猜测,农民代表Tasanee这个角色非章子怡莫属,而此角很有可能会女扮男装。章子怡饰演的Tasanee被形容为“可爱而神秘”。

  克鲁尼饰演的Charlie与旧版七武士首领堪兵卫对应,刚开始他拒绝了Tasanee的邀请,后来在良心的拷问下终于答应帮助农民。不过,在杰里米所透露的剧情里,并未交待乔治.克鲁尼和章子怡两个角色之间的情感纠葛。

  遗憾章子怡没有动作戏

  由于故事发生在现代,动作场面上将会大量使用火药武器。起初村民反对使用暴力反抗军阀,他们藏起武士们的枪甚至焚毁他们的飞机,所以七武士只能被迫使用过时的武器,如来复枪、92刘易斯机械枪等,后来他们还用上飞镖和弓箭。看来,韦恩斯坦并不想让章子怡出拳头,而想让她成为第二个米拉.乔渥维奇。对于不用刀剑等冷武器,影迷显得十分遗憾。

  担忧“动作”变形难吸引观众

  对于这部改编电影,影评人杰里米表示不容乐观。虽然改编自经典有一定优势,比如电影上映宣传时,可以有许多噱头,但不可避免将被拿来和经典比较,口碑如果不好,将会影响票房。由于该片颇具国际野心,想靠枪炮功夫赢取票房,但这样做只能糊弄部分热爱动作的美国观众,对于世界其他影迷显然行不通。林树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