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登陆中国 OST版权花落希马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唯一一家在内地、香港、澳门拥有《宫》《大长今》等韩国热播剧OST独家版权的北京希马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又再次取得了韩国热门影片《美女的烦恼》(又译《丑女大翻身》)的OST版权,并与影片的制作公司KM-CULTURE 、韩国SBSi共同携手在中国推广该片的OST。

  由韩国著名演员金雅中、朱镇模主演的影片《美女的烦恼》,2006年12月14日在韩国上映后就备受观众喜爱,随之也引起了疯狂的瘦身热潮。影片因其精彩感人的故事情节与演员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第44届大钟奖的12项提名,主演金雅中还凭借此片登上了第15届韩国“春史大赏电影节”和釜山 “第三届PREMIERE RISING STAR AWARDS”的双料影后宝座。

  影片《美女的烦恼》不仅剧情有趣耐人寻味,其主题曲《MARIA》也在韩国刷新了各大音乐排行的记录。在海外上映时,几乎每个从影院出来的观众都是一边讨论着剧情一边哼唱着影片主题曲,而这首《MARIA》在韩国已经拥有了超过17万人次的下载率,为电影创造了超过70亿韩元的收入,占整部电影的7%。相信随着该片在中国国内的上映,其OST也将再次掀起热潮。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