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太贤新片迟迟不能上映 参加节目怨声载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车太贤新片迟迟不能上映参加节目怨声载道(图)

车太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车太贤参加了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席间发表了因自己主演的电影《傻瓜》迟迟不能上映,感到遗憾的言论。

  电影《傻瓜》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影片,由车太贤与河智苑携手主演,虽然影片在一年前就已经完成了后期剪辑,不过因为制作公司的种种问题,迟迟不能上映。 8日,素以心直口快闻名的车太贤在参加MBC电视台《知己知彼》节目时坦率地表示,自己因为电影不能上映心情十分郁闷。

  车太贤在节目开始时就开玩笑的表示:“今天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是为了延迟一年多的电影《傻瓜》祈福,拜托你们快点让影片上映吧。” 在《知己知彼》节目中,当主持人问车太贤如果拍摄《蒙面达虎》续集的话会不会继续担任主演,车太贤犹豫地表示如果影片内容很丰富自己还是会考虑出演角色。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