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娃-门德斯自曝拍裸戏尴尬 因片场人多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爱娃-门德斯以妩媚的面容和诱人的身材著称,但你知道吗,即使是这样一个性感尤物,也会在拍裸戏时感到羞于见人,爱娃日前表示,在此前她第一次拍全裸戏时,由于片场人很多,她感到十分害怕。

  33岁的爱娃在这部惊悚片里与男星JOAQUIN PHOENIX有一段亲热戏,剧情要求爱娃在JOAQUIN PHOENIX面前脱得一丝不挂,这可难为了她。她说:“当时我的感觉与银幕上大家看到的那一幕完全不同,我很紧张,我的男搭档很英俊,他没有给我压力,但我却害怕在他面前脱得光光的,再加上现场还有其他工作人员,我感觉自己的脸胀得通红,十分尴尬,还好导演很通情答理,我们只拍了一遍就通过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