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七武士》剧情泄漏 章子怡可能女扮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40  重庆晚报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好莱坞大片《七武士》将抢在明年6月完成摄制,但现在剧组还是将相关消息封锁得严严实实。日前,美国影评人杰里米·史密斯提前看到剧本,并撰文泄露相关细节:《七武士》将故事背景由日本改为金三角地区。此外,主演章子怡乔治·克鲁尼甄子丹(blog)的角色也已基本确认。

  剧情:七武士来自世界各地

  杰里米介绍,《七武士》虽然改编自黑泽明1954年导演的同名经典影片,但新版已经与日本无关,七个武士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如美国、英国、非洲、牙买加等。这样的国际背景,无疑彰显了该片收割全球票房的野心。

  新《七武士》讲述了在金三角,毒贩头子Khun Lao如果知道哪块罂粟地歉收,就会杀掉一个孩子作为对农民的惩罚。为了反抗毒贩头子、保卫家园,村子派代表Tasanee去外面雇佣武士,他们集合了以美国人Charlie为首领的七个武士,与毒贩斗智斗勇。

  担忧:“武士”变味难吸引观众

  对于这部改编电影,影评人杰里米表示不容乐观。虽然改编自经典有一定优势,比如等到电影上映宣传时,可以有许多噱头,但不可避免将被拿来和经典比较,口碑如果不好将会影响票房。此外,电影颇具国际野心,把日本的特定称谓“武士道”的“武士”,扩大到全亚洲,但这样做只能糊弄一部分热爱动作的美国观众,对于世界其他影迷显然行不通。

  遗憾:章子怡没动作戏

  虽然杰里米没有具体透露各个角色的扮演者,但显然七武士的首领美国人Charlie将由乔治·克鲁尼饰演,毒贩头子Khun Lao将由甄子丹饰演。而章子怡并非如传闻中那样,会出演与黑泽明版本对应的志乃一角。影迷根据内部消息猜测,农民代表Tasanee这个角色非章子怡莫属,而此角很有可能会女扮男装。

  由于故事发生在现代,动作场面上将会大量使用火药武器。看来,导演并不想让章子怡出拳头,而想让她成为第二个米拉·乔渥维奇。 林树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