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导演大赞《幸福》林秀晶魅力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海盗》导演大赞《幸福》林秀晶魅力无敌(图)

林秀晶

  新浪娱乐讯 执导好莱坞影片《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大赞韩国影星林秀晶

  10月9日下午,导演戈尔·维宾斯基与林秀晶在釜山某宾馆举行的亚洲明星峰会相关Party中会面。而戈尔·维宾斯基大赞林秀晶很有魅力,并称林秀晶是他见过的亚洲女影星之中最美的一位。

  此外,由林秀晶主演的影片《幸福》在8日召开的AFM中,不仅讲述了爱情故事,还探讨了人生观等具有深度的故事,受到海外电影相关人士们的一致好评。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