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看好《尖峰时刻》系列 票房过亿有望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56  每日新报
成龙看好《尖峰时刻》系列票房过亿有望拍续集

成龙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成龙(听歌,blog)的新片《尖峰时刻3》目前已经在北美取得了一亿三千多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对于导演拍摄《尖峰时刻4》的邀请,成龙表示:“只要观众喜欢,我还是会努力拍下去。”

  在《尖峰时刻3》中,成龙第三次和克里斯·塔克合作。对于两人的关系,成龙说:“最初的时候,我很怕会在片场遇到他,因为当时我英语还不太好,遇到讲英语快得像开机关枪的人,我相当头痛。拍第2集时,我们产生了默契,成了朋友;等到拍第3集,我们已经成了好兄弟,开始互相分享这几年的工作与生活经验。”成龙透露,塔克的汉语和他的功夫一样,完全没有进步,但成龙觉得塔克有他自己的招式,只能让他继续保持下去。《尖峰时刻3》在美国大卖,很多观众要求导演和成龙、塔克再拍第4集,成龙直言:“对我来说,拍电影取悦观众很重要,观众喜欢,我就会拍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