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ush》香港取景 “霹雳火”克里斯惹公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14  新浪娱乐
《Push》香港取景“霹雳火”克里斯惹公愤(图)

《Push》拍摄现场

《Push》香港取景“霹雳火”克里斯惹公愤(图)

《Push》香港取景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1日,香港,在《神奇4侠》中饰演“霹雳火”的克里斯-埃文斯,近日来香港拍摄西片《Push》 ,昨日(10月10日)摄制队在大坑一条街道拍摄,其他演员还有《世界大战》中的童星达科塔-范宁以及此片女主角卡美娜贝儿等。他们只不过拍摄一场在的士车厢中的戏分,但封了街道差不多4小时,包起了几间食肆拍摄,阵仗十分大,但记者采访拍摄时,有工作人员不满记者拍照,就跟记者说:“拍这些垃圾广告干嘛!有没有好一点的?”原来好莱坞红星克里斯·埃文斯来港只为拍“垃圾”而已。

  摄制队霸占街道几小时,有部分住客要等他们拍完一个镜头的空档才可以回家,而且他们经常呼喝途人,就连一个阿婆走得比较慢,也被工作人员大声呼喝:“走开啦!走开啦!”可能该摄制队霸占街道有人不满,后来有警察到场了解,但他们已拍完收工离开。

  2007年10月10日,香港,西片《Push》在大坑一条街道拍摄。克里斯-埃文斯与童星达科塔-范宁封闭成条街拍戏,令无法归家的街坊大为不满。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