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奥斯卡影后有望联手 基德曼邀罗伯茨演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日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席新作《婚礼上的玛戈》在纽约电影节的首映仪式,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久休复出的另一位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有可能会加盟其主演兼监制的新作《蒙特卡罗》。

  影片根据朱尔斯.巴斯的小说《猎头公司》改编,讲述三个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教师到巴黎度假,由于她们在巴黎的假期过得并不如意,于是她们扮成富婆来到摩纳哥蒙特卡罗度假,其间发生了一连串浪漫而有趣的故事。影片由擅拍喜剧的《斯通家族》导演托马斯.伯祖萨导演,这部影片将于2008年上映。(阿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