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明日驾临江城 揭秘戴妃之死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45  武汉晨报
《女王》明日驾临江城揭秘戴妃之死背后的故事

戴安娜

  晨报讯(记者 邱宸)今年8月31日是英国前王妃戴安娜去世十周年的纪念日。明日起,一部反映戴妃去世内幕的影片《女王》将正式在江城上映,影片的女主演海伦?米伦因为在片中成功地塑造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形象,赢得了奥斯卡、金球、威尼斯等多个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项。

  《女王》讲述了英国王妃戴安娜身亡后,英国王室与大众之间出现的矛盾,以及布莱尔首相与女王之间的交流沟通。该片首次通过英国皇室视角,披露了戴安娜逝世后英国皇室、内阁遭遇的危机,剖析了皇室和媒体驱动下的政治,揭示了传统和变革之间由来已久的矛盾,并且把戴妃的写实镜头和前一周发生的事件穿插进来,增加了影片的真实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