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获奖片《女王》记录戴妃事件 将来沪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01  新闻午报
奥斯卡获奖片《女王》记录戴妃事件将来沪上映

《女王》

  本报讯 大胆揭示戴安娜王妃疑案和“七日危机”的影片《女王》奥斯卡威尼斯电影节上大获成功,并将于近日正式登陆上海各大影院。

  今年8月31日是英王妃戴安娜故去十周年的纪念日,影片《女王》首次以英国王室为角度,大胆披露了戴安娜王妃殒世后一周内英国王室和内阁发生的政治危机。戴妃车祸事故原因为何?王室是否设计意外谋害戴妃?戴妃与王室间到底为何格格不入?为何戴妃去世一周全体王室成员远避夏宫毫无表示?

  影片成功刻画了女王高高在上却希望自己能在政治上拥有一席之地的双重形象,其真实可信甚至曾再次震惊王室,以至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希望亲自接见影片中她的扮演者海伦.米伦,这次本来为世人关注的会见竟然由于海伦.米伦的日程太紧最终未能实现。而《女王》一经推出就几乎囊括金球、奥斯卡、威尼斯等欧美所有A类电影节的重要奖项以及美国洛杉矶、纽约等无数影评大奖。在欧美本片掀起了巨大的关注。海伦.米伦也因为此片赢得金球奖和第79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与今年已经上映的商业娱乐大片相比,《女王》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大片。□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