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与罗伯茨银幕飙戏 《蒙特卡洛》共钓金龟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57  新闻午报
妮可与罗伯茨银幕飙戏《蒙特卡洛》共钓金龟婿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朱莉娅-罗伯茨两位奥斯卡影后有望组成梦幻组合,在大银幕上同台飙戏。10月7日在纽约电影节出席新片《婚礼上的玛戈特》首映时,妮可向外界透露,她已经签约新片《蒙特卡洛》,而生下第二胎一直未复出的朱莉娅.罗伯茨非常有可能加盟该片。

  《蒙特卡洛》根据朱尔斯.巴斯的小说《猎头》改编,由擅长拍摄喜剧片的汤姆.比祖哈执导,预计将在2008年上映。故事与玛丽莲-梦露1953年的《愿嫁金龟婿》颇有几分相似,讲述3名美国中西部学校的女教师来到巴黎度假,却过着并不如意的假期,于是她们冒充成社交名媛来到赌博之都、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想在那里钓“金龟婿”,由此展开一串浪漫而有趣的经历。

  近日来到纽约宣传新片《婚礼上的玛戈特》的妮可-基德曼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不但已签约主演,还兼任这部浪漫喜剧片的制片人之一,而她已经邀请久未出现在大银幕的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加盟。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这两位好莱坞一线女星首次银幕合作。消息一传出,媒体热切期盼之余,已经积极为片中第三位女主演物色人选,目前最有希望的是蕾妮-齐薇格等女星。□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