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新片《M》再献声 抱吉他自弹自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姜东元新片《M》再献声抱吉他自弹自唱(附图)

姜东元《M》中抱吉他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姜东元继演唱了《刑事duelist》的主题歌后,在新作《M》中再次亲自上阵演唱影片主题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由姜东元、孔孝珍、李妍熙等携手主演的影片《M》,其主题歌由韩国著名音乐人尹尚将经典老歌《迷雾》重新编曲,并由韩国女歌手BoA演唱,姜东元在片中也将亲自弹奏木质吉他演唱这首歌。

  在影片预告片中,姜东元身穿校服出场,这是他继《狼的诱惑》之后又一次展示校装的造型。据悉,姜东元为了拍摄这个场面特意学习了弹奏吉他,苦练之后顺利地完成了这段场景的拍摄。

  在釜山电影节上首次公开的《M》,将在本月25日在韩国首映。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