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别市的人们》将映 柳敏赵汉善演绎聋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
《特别市的人们》将映柳敏赵汉善演绎聋哑爱情

《特别市的人们》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由赵汉善、柳敏主演的新片《特别市的人们》将映,观众对该片主演的关注度也日益升高。日前该片女主演日籍影星柳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昔日出演影片不卖座而倍感伤心的往事。

  柳敏在接受韩国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出演的影片《青燕》会不卖座,获知此消息后非常伤心。”影片《青燕》讲述了朝鲜首位女飞行员朴庆媛(张珍英饰)的人生和爱情,柳敏在片中饰演的是朴庆媛的竞争对手。据悉,2005年末影片《青燕》首映时因为被卷入亲日派的舆论中,该片的票房并不理想。

  将于11月8日正式首映的新片《特别市的人们》,讲述了居住在首尔江南板子村的一个家庭的感人故事,柳敏在该片中饰演善良的聋哑人角色。目前忙碌于日本日程的柳敏为新片宣传将于11日返回韩国。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