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AFM关注韩片 《黑房子》《呼吸》出口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55  新浪娱乐
世界AFM关注韩片《黑房子》《呼吸》出口海外

《黑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正民主演的恐怖片《黑房子》,和金基德的新作《呼吸》分别出口到德国和中东地区,引起了韩国观众的广泛关注。

  据悉,韩国影片《黑房子》、《西32大街》、《Return》、《Puzzle》在从8日开始的世界最大电影交易市场(AFM)中,被德国某知名电影发行公司买走了其发行权。韩国影片发行公司表示:“虽然不能透露买走的价格,但我们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非常满意这一结果。”

  此次买走《黑房子》、《西32大街》、《RETURN》、《puzzle》等韩国影片发行权的德国知名电影发行公司,曾也买走了朴赞旭导演的《电子人也无所谓》的发行权。

  根据日本小说改编而成的影片《黑房子》,以另类的恐怖剧情成为此次世界最大电影交易市场(AFM)中备受关注的一部作品。不仅如此《西32大街》、《RETURN》、《puzzle》等影片也引起了现场各国业内人士的关注。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