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釜山电影节是好平台 介绍《帮帮我爱神》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蔡明亮李康生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希望影片进入内地 手指小浪人 李康生和王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蔡明亮制片王琮:《爱神》并非为脱而脱

  新浪娱乐讯 《帮帮我,爱神》在釜山影展放映,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蔡明亮与李康生的制片人王琮,王琮希望二位导演的影片能够尽早以正式的方式进入内地。

  王琮:各位网友你们好,希望你们有机会能够看到我们的新片《帮帮我,爱神》。

  新浪娱乐:您是从何时开始与蔡明亮以及李康生导演合作?

  王琮:从《天边一朵云》开始做二位导演的制片,现在是做第四部。

  新浪娱乐:你觉得二位导演的影片能够进入到内地吗?

  王琮:我们当然希望我们的影片能够正式进入到内地,你说没有进入到内地但我觉得不是。新浪网很多的朋友都通过不同的管道看过二位导演的影片。我们知道《天边一朵云》的盗版卖得非常好。做为制片来讲我一方面很高兴能够有这么多观众,但同时希望对我们导演的作品能有所保护,资金回馈之后才能制作越来越好的影片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为华语电影争光。随意,我们应该通过正式的方式来观看他们的影片。

  新浪娱乐:电影节在你们看来是怎样的平台?拿奖?宣传还是卖片?

  王琮:其实电影节各种作用都有,最重要的角度是以宣传为目的。《爱神》卖了很多国家,其中包括韩国。参加釜山电影节对韩国发行来说是最好的平台。韩国的片商看到他们观众的反应,能够去决定他们发行的策略。我们参加威尼斯影展,也是一样的道理,最重要的是为让各国参加影展的片商和投资者,能够让这个片子到世界各地发行。

  新浪娱乐:小康导演说本来《爱神》希望能够和大牌演员合作,但是偶像明星却在没有看到剧本的情况下推了这个戏。你觉得偶像演员会慢慢参与到你们的电影吗?

  王琮:我想他们应该会慢慢接受。演员应该甩掉传统道德的包袱,以自己专业的角度怎么去摆脱既定的禁锢。戏是他们本身的专业,也是我们的专业,我们绝对不会为了脱而脱,只不过为了达到剧本的内涵,必须要用身体的方式去展现。《天边一朵云》和《帮帮我,爱神》都是为了深刻刻画人物内心,才通过身体或通过语言的方式来表达。我相信在未来偶像型演员能够接受自己的身体。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