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结者4》即将拍摄 施瓦辛格无缘主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终结者4》即将拍摄施瓦辛格无缘主角(附图)

施瓦辛格(资料图片)

  两年前就传言要拍摄的《终结者4》终于提上了制作日程,《终结者》系列的制片方美国华纳兄弟宣布,已经获得第四部影片《终结者4:开启未来》的北美发行权,影片投资成本达到2亿美元,将在2008年拍摄,2009年暑期上映。而凭借系列影片成为超级巨星的阿诺·施瓦辛格如今已是加州州长,肯定无法胜任主角,不过,片商依然希望请到施瓦辛格友情客串。

  据了解,《终结者4》的剧本已经完成,仍由《终结者3》的编剧约翰·布兰卡特和迈克·菲利斯操刀。故事将以未来世界的反叛军领袖约翰·康纳为主角,从另一个角度重新演绎一遍“终结者”的故事。《终结者4》的制片人之一莫瑞兹·伯曼说:“《终结者3》其实是对现在做一个总结,在新的一集里你会看到熟悉的角色,但他们不是阻止世界毁灭,而是建造一个新世界。《终结者4》只是新的三部曲的第一部。”虽然导演还未最终敲定,但有传言说《霹雳娇娃》系列麦克·基被看好是最佳人选。

  至于影片的主角,因曾经的男一号施瓦辛格成功竞选加州州长,而宣布暂别影坛后,也成为一大悬念。因此,第四部电影也特地更改了故事主线。不过,虽然加州州长注定不会在《终结者4》中扮演重要角色,但片方还是希望能说服加州州长来友情客串一下。莫瑞兹·伯曼说:“我们随时欢迎他来续集露一下脸,当然,他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一切还要遵照他的意愿和实际情况而定。”

  记者马丹实习生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