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新片叫好不叫座 《色,戒》扩大放映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49  新浪娱乐
克鲁尼新片叫好不叫座《色,戒》扩大放映规模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新片《敌对同谋》获影评人一致看好,且被看好登本周美国票房No.1,可惜上周五公映仅以三百二十五万美元(约二千五百四十万港元)排第三,不敌珍妮-杰克逊的爱情片《Why Did I Get Married》和杰昆-菲尼克斯的《We Own the Night》。至于李安《色,戒》则扩展至七十七家影院放映,单日大收一百三十七万港元。

  此外,乔治早前打算放售在

意大利小镇Como的湖畔大屋,因镇长想藉明星效应将他家旁的小码头变成观光点,但遭他及居民反对,结果计划最后被搁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