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承佑金慧秀演技受大赏 金雅中朱镇模最佳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56  新浪娱乐
曹承佑金慧秀演技受大赏金雅中朱镇模最佳情侣

赵仁成(资料图片)

曹承佑金慧秀演技受大赏金雅中朱镇模最佳情侣

曹承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大韩民国映画演技大赏”由网民直接选出奖项,各项得奖名单亦已于昨天揭晓。得到九项提名、由李俊基(听歌)与金相庆演出的电影《华丽的休假》,囊括最优秀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及最出色催泪演技四个奖项成为大赢家。至于曹承佑金慧秀皆凭《诈赌》成为影帝影后;男女新人奖则选定《再造人之恋》Rain(听歌)《丑女大翻身》金雅中,而金雅中亦同时凭该片跟朱镇模成为网民心目中的最佳情侣。

  另外,《再》片在西班牙刚举行的“第四十届Catalonia国际电影节”中,勇夺最佳剧本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