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张一白担任推广大使介绍参展新加坡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4  东方早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联手举办的首届新加坡电影节13日在京开幕,为影迷带来6部风格各异的新加坡电影。

  著名导演张一白和演员孔维(blog)共同担任此次电影节的推广大使,并分别介绍了参加此次影展的6部影片。张一白称赞6部影片都非常优秀,与自己的电影理念存在很多相同之处。

  电影节以多次在国际上获奖的影片《小孩不笨2》拉开序幕,《家乡的故事》《鸟语人生》《吃风》《血溅芽笼》《4:30》等影片于13日到18日期间陆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