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成龙影片排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17  新浪娱乐
《幸福》蝉联韩国票房冠军成龙影片排第二(图)

《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许秦浩导演执导的影片《幸福》,连续两周登上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院入场券统计网公布数据显示,《幸福》在上周周末动员了21万7060名观众,连续两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由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尖峰时刻3》以16万7353名的票房成绩继续位居票房榜亚军,而朱镇模朴时妍主演的《爱情》以9万7325名的票房成绩名列票房榜第4名。

  《幸福》以341个银幕,20.2%的观众占有率完全掌握了上一周的韩国银幕,《食客》、《M》等即将上映的影片也受到了观众期待。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