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影演技奖揭晓 曹承佑金慧秀称帝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26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演技奖揭晓曹承佑金慧秀称帝封后(图)

曹承佑金慧秀凭借《老千》称帝封后

  新浪娱乐讯 韩片《老千》主演曹承佑金慧秀,当选2007韩国电影演技大奖最佳男女主角。

  2007韩国电影演技大奖14日通过网站公开了男女主角、最佳作品、导演、男女配角等14个部门获奖者,此选举从9月16日开始至10月13日在网上投票进行。

  获得4万4109票的金志勋执导的《华丽的假期》,击败《广播明星》、《老千》、《花美男》当选最佳作品,金志勋导演又以3万4167票击败李俊益导演(《广播明星》)当选最佳导演。

  《老千》曹承宇和金慧秀分别以2万8315票、3万4221票当选为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奖由《老千》金允锡和《华丽的假期》罗文熙当选。

  男子新人奖由《电子人也无所谓》郑智熏(Rain(听歌))当选,女子新人奖由《美女的烦恼》金雅中当选。最佳儿童演员奖由《人狗奇缘》刘承浩当选,最佳动作演员奖由《向日葵》金来沅当选,眼泪演技奖由《华丽的假期》金尚京当选,最佳笑容演技奖则由《家门的复活》金秀美摘得。

  此外《美女的烦恼》李范秀获特别演技奖,《美女的烦恼》朱振模、金雅中获最佳情侣奖。

  此次颁奖仪式将于19日下午在京州世界文化中心举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