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7》中文版28日到昆明 全程有专人专库保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14  生活新报

  长达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终于完成,对于读者来说,这本收山之作也是期待多多。昨日记者获悉,《哈利·波特7》中文版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据悉,目前昆明只有新华书店、新知图书城、春晓图书、经济书店四家书店获得人民文学出版社(blog)授权出售《哈利·波特7》,28日全省预计有4万册《哈利·波特7》到昆明,这本书也是7本中文版中最后、最厚、最贵的一本,售价66元一本。

  昆明新知图书城负责人透露,作为昆明首家开始接受预订的书城,从7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到目前已经有1200册《哈利·波特7》被订购,同时,与“哈利·波特”有关的大百科全书以及小演员的自传都有很好的销售。

  昆明春晓图书负责人表示,他们预订的第一批4800册,在今年12月就可以销售完。该公司更是打出了8折优惠的促销战略,并且《哈利·波特》1-7集将汇集成一套销售。

  现在《哈利·波特7》的中文书名与简介都处于保密状态,书店为了防止盗版都表示,《哈利·波特7》从到货到首发都有专人专库保管。本报记者 张睿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