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观众数超百万 黄正民连续五部影片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幸福》观众数超百万黄正民连续五部影片大热

黄正民

  新浪娱乐讯 黄正民凭借电影《幸福》,成为连续5部出演作观众数超过100万的演员。

  15日《幸福》制作公司表示:“到14日为止,该片总观众数达到100万4838名,首映12天全国观众超过100万名。”

  黄正民出演的《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周》、《生死决断》《你是我的命运》《黑房子》、《幸福》连续超过100万观众。黄正民将携手全智贤出演《曾经是超人的男孩》,能否继续保持记录观众拭目以待。

  此外《幸福》为继《8月的圣诞节》、《春天流逝》、《外出》以来的许振浩导演第4部情感电影,许振浩导演首次迎来突破100万观众的喜悦。

  《幸福》连续2周获得票房冠军,继《Classic》(2003年)、《我脑海中的橡皮擦》(2004年)、《你是我的命运》(2005年)、《我们的幸福时光》(2006年)能否创票房新纪录吸引瞩目。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