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阿弗莱克爱上导演工作 处女作被普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阿弗莱克刚刚完成了他的导演处女作,就声称找到了新的工作爱好。阿弗莱克对14日出版的《纽约时报》说:“起初,我想做导演只是一个演员自然而然的想法。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想要做导演。它让我得到满足和快乐。事实上,我现在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想方设法地执导另一部影片。”

  他执导的第一部影片《失踪人口》将在19日上映。除了担任导演外,阿弗莱克还是编剧之一。《失踪人口》是一部犯罪惊悚片,在波士顿拍摄,讲述了寻找一名被绑架的4岁小女孩的故事。

  阿弗莱克对《纽约时报》说,他在波士顿拍戏时有时选用当地人出演一些有台词的角色。在这些人中,有些是被他从街上拉去的,有些是他在酒吧里发现的。一名当地妇女找到阿弗莱克说:“我也可以在你的影片中演个角色。”于是,他就安排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喜欢喝啤酒、伶牙俐齿的女人。

  在波士顿长大的阿弗莱克表示:“即使影片有些瑕疵,我也愿意让它保持一些原汁原味,让它看起来更真实。人们看电影时会看到一些东西,却在其他方面一无所获。我想《失踪人口》将为你创造这样一机会——除了看电影你还能了解一些以前从来不知道的关于波士顿的情况。”(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