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获奖片26日来华 《光荣岁月》本月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昨天从发行方获悉,曾在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阿尔及利亚影片《光荣岁月》将于本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

  该片讲述一群来自北非的阿拉伯裔士兵,不远万里参加“二战”,并最终成长为将纳粹德军赶出法国的急先锋的故事。影片的导演波查雷伯本身就是北非阿拉伯人的后裔,他以全新的观点把北非阿拉伯裔士兵在“二战”期间的经历搬上大银幕,既讨论了民族关系的敏感话题,又告慰了先辈英灵。《光荣岁月》入选59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而片中的五位男主角最终也携手登上了戛纳影帝的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