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unchlady》即将首映 陶智媛演女拳击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24  新浪娱乐
《Punchlady》即将首映陶智媛演女拳击手(图)

陶智媛

  新浪娱乐讯 韩星陶智媛出席了于15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新片《Punchlady》的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讲述了拍片时的花絮。

  陶智媛曾在1月份影片即将开拍前,在练习拳击时手腕骨出现裂痕而治疗了4周。对此陶智媛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手腕骨出现裂痕,最后因为实在是忍不住去了医院检查才知道出现了3个裂痕。

  陶智媛表示:“因为伤势很厉害就连伸展运动也很难做,但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影片《Punchlady》讲述了遭受老公家庭暴力的一位主妇最终自己也成为一名拳击手在拳击场与老公进行决斗的故事,此影片将于25日首映。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