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自曝曾试镜《末路狂花》 半裸不及皮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03  新浪娱乐
克鲁尼自曝曾试镜《末路狂花》半裸不及皮特

乔治-克鲁尼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早前接受访问,当中谈及他曾为电影《末路狂花》试镜,他愤愤地说:“其实见过几次,最后一次是跟布拉德-皮特一起试镜,面试的人要我们两个脱下上衣,半裸站着让他看,过程还真尴尬,最终选了皮特。”

  记者亦质询乔治为雀巢等大公司拍广告,有违他的政治立场,但他却回避问题,而他的新作《敌对同谋》与凯特-布兰切特的《传奇女王伊丽莎白2》虽然都叫好,但两片在北美周末的票房,加起来都不及珍妮-杰克逊登上No.1的爱情片《Tyler Perry's Why Did I Get Married?》。(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