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韩国终映 《D-WAR》3家影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韩国终映《D-WAR》3家影院上映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华丽的假期》在韩国国内终映。

  《华丽的假期》投资发行公司表示:“中秋连休期间后,在地方剧场等3家影院上映以来,本月初终映。”

  《华丽的假期》从7月25日首映以来共上映了15周,最终观众数为728万3000名,记录韩国电影排行第8位。

  此外与《华丽的假期》同时期上映的《D-WAR》目前在韩国京畿、富川等地方3家影院上映。《D-WAR》投资发行公司表示:“不久也将终映。”

  9月14日在美国首映的《D-WAR》,上周末12日至14日在5家影院上映,估计本周将终映。

  《D-WAR》到14日为止票房收入达到1095万6379美元。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